玩串珠的目的之一~是做個水晶燈,

雖然這個水晶檯燈還不成熟,也尚未焊接終了,

卻被我PO出來見人了~

 

 

 

【黃水晶檯燈~寬:3公分,深:3公分,高:4.8公分 】

 

早在袖珍網聚時,就已經把nanaco老師的水晶吊燈記在心上了!

卻一直沒有機會跟nanaco老師請教!

直到最近,有個契機~

nanaco老師真是一個很nice的人,不吝給我相關指導!

nanaco老師:真的很感謝妳~
 

水晶吊燈對我來說還有些地方還沒釐清,

加上,前兩天串拼布手提包時,那未接底的雛形,就像是個燈罩,

我就把念頭轉到檯燈身上去了,

雖然,我當時並不知道檯燈的支柱要怎麼辦?

 

我發現自己囤了不少材料,

就先硬著頭皮,把燈罩串好,

原想串個彩色的,但仔細想想:水晶檯燈似乎沒這麼花俏!

還是低調些好了,選了個我覺得搭配且常見的黃水晶來做~
 

完成燈罩後,拿出之前託靜宜老師帶的cocobox的燈與電路相關配件,

然後,看到nanaco老師提供的金屬管,

二話不說,套進去試試,竟然可以將電線擠進去!

接著,就一連串的翻箱倒櫃~
 

找出之前跟msm購置的五金配件,

就這樣套來套去,完成了現下看到的水晶檯燈樣貌!

這次我不用電池了,我用手機變壓器接了電,(這是波特小姐~Sandy & Lisa老師教我的)

燈亮了~我好開心唷!
 

我發現,我很難拍出這燈光線折射的樣貌,

這檯燈~有些部分還可以更細緻一些,

晚點~先跟我家老爺請教如何焊接,而底呢?

我再想想好了~ 

 

後記:

下午請老爺幫我焊接支柱的部分,焊接果然如想像般不易~

而底座,則找了個鐵盤剪掉一塊讓電線有空間,

不過,我總覺得燈不夠亮ㄟ!

就這樣,脫稿的水晶檯燈完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