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半月來,就只因為我的多方考量!

我跟靜宜老師學習捏塑貓和狗! 

 

老師~在我心中,真的是台灣之光!

 

然而,當初我渾然不覺學習貓狗會引領我到何處?

我只能說:我踏入了擬真的世界!

跟植物相較,動物變化多了更多!

 

第一隻學習的是柴犬幼犬(Shiba)

 

【柴犬幼犬:寬1.2*深4.4*高2.8公分】

記得我的羊毛氈狗嗎?

我戳了拉不拉多和柴犬!

我的羊毛氈柴犬看來像獅子,

而我的黏土柴犬,則像狼犬!
 

在最後一堂課上色前,我利用週末捏了一隻隱藏版的柴犬!

那隻還不能曝光,

等牠的娃屋好了,時機成熟了,牠就會出現!

只能說:有上色真的有差!
 

第二隻依然是狗~黃金獵犬,

 

【黃金獵犬:寬3*深5*高2.3公分】

沒想到老爺真會選, 選了一隻短毛,選了一隻長毛!

上課時,老師不斷跟我說,動物雕塑就是加和減!

真是非常有道理呀!
 

在上課期間,雖然沒能去到寵物專賣店盯著貓狗看!

但是在路上看到貓狗時,

我就會一直盯著牠們!

那時的我,狗和貓該會覺得我不懷好意吧!
 

若說做花很費功夫,動物也相當花費工夫!

在捏塑的過程中,

我再度領略到大自然的神奇,生命的奧妙!

而渺小的我,怎麼能來模擬呢?

(還是別想太多,我是縮小版!)
 

第三隻是貓~

 

【貓:寬1.8*深2*高3公分】

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?

課堂上那隻實在太小了,小到像老鼠!

就回家重頭捏起!

對我而言,貓真的比狗難捉摸~
 

尤其是貓耳朵,很難捕捉到那靈敏警覺的模樣呀!

加上我沒有養過貓的經驗,

對貓的體態更是陌生~

我灰頭土臉的~~~~~
 

最後實在是時間不允許,

我也已經受不了了~

就先這樣了吧!
 

這次的課程,我收穫很多~

雖然我的進步空間還很大,

 但是能夠跟這麼棒的老師學習,我真的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