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自從端午過後,天氣日益炎熱~~~

感覺都快熱爆了!

 不想動大工程,就只有串串珠解解悶!

 

老是串包包也有些沒意思!

趕搭動物系列的列車,串了隻蝴蝶犬!

串好之後,友人看到照片說:小狗碗很可愛!

哎~~~~那不是重點!好嗎???

其實,對於串珠,我還是比較喜歡做包包,

作狗狗只是純粹想知道自己能不能看圖操作罷了!

事實說明我現在可以了!YA~~~

 

利用端午假期,將一些打算送禮的名單開出,

趕緊繼續我的串珠之路!

先將串珠的手做告一段落,

再來專心蓋我的娃屋!

 

兩天六個包會不會太誇張呢?

愛心包我已經很熟練了!

拼布包麻煩的地方竟然是那兩條小啾啾!

 

原想就此打住了!

卻串上了癮@~@!

就挑戰了款一直想做的花鼓口金包!

這款包步驟說明多,珠子我也用的比較小的!

現在的我除了可以一次搞定之外,

竟然還可以更正書中錯誤的步驟呢!

 

哇!我發現自己真的有進步ㄟ!

打鐵趁熱!

再串一個我想配的顏色瞧瞧!

這水粉咖啡金花鼓包~真有股復古風啊!

 

串珠收工了嗎?

我不敢再說了!

因為我食言了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