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事該從哪裡說起才好呢~~~

之前串了粉色的花鼓包原想送給我媽,

結果她說不要!

隔週,不知怎的她老又將花鼓包要走,

於是尊口一開,嚇死倫家:妳乾脆串個十個包給我好了!

 

我們就從『表格式串珠袖珍包一百款』

『Shopping趣!串珠迷你吊飾55款』兩書中挑選十款包。

 自從那天之後,我幾乎都與串珠為伍!

 

第一個包,非常久之前就串好的,寬約二點五公分。

我還重串過呢!

 

第二個包,這包是屬於大的包,

寬約四公分!
 

第三個拼布包,寬約三點八公分。

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包!
 

第四個花鼓包,寬約二點五公分。

濃濃的復古風最後將我媽的心收買!
 

第五款包,simple is the best.

這襯底不錯吧!是我的裙子喔!

外加一直賺!
 

第六款包,寬約二點五公分。

這種包其實是萬年不敗款~~~
 

第七款包我媽選了個黑色的,

她非常在意顏色!她希望什麼顏色都要有!

寬約三點五公分。
 

第八款包格子包是我的夢魘~~~

寬約四公分。

為什麼是夢魘?自認串珠速度已經進步的我,

面對這包,居然用掉相當久的時間,

理由是珠多且小,動作也多!

好在完成了!
 

第九款包我不滿意配色,

寬約四公分。

白色的珠應該選不透明的效果會比較好,水紅色也不明顯,

還好我媽覺得實品還不錯,我可是抱著可能會退貨的心去交件的!
 

最後一款包,寬約二點六公分,

是個圓桶型的包,

串好時覺得小巧又挺的!
 

我家ㄚ母預約的十款包已經完成了!

我家中醫也發出警語了:別串得這麼認真,小心身體ㄡ!

我媽還想我幫她做個櫃子什麼的,放這些串珠包,

我想我要注意自己的步調了!

妙的是過程中小妞和包子的反應:

媽媽你對外婆好好喔,我也想要有十個包!

搞不清楚,是我媽ㄟ!
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

聽從中醫的話,去睡了! 

 

PS:發表文章後,突然發現我真的不是慣用閩南語的人,

ㄚ媽的意思是祖母吼?阿母才是母親,

但是照片懶得重新編輯了,就請大家將就點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