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阿母的十個包做完之後,

 該做的就是為這十個包找個家!

 

前幾天在逛瑪姬袖珍材料館時,

發現了這個原木的十格透明櫃~~~(只需百元鈔票一張還有找

十格ㄟ?!剛剛好的數量,趕緊詢問尺寸,

 沒想到,這這樣輕鬆找到串珠包的Box了!

 

瞧瞧~~~放下去是不是嘟嘟好呀?

 

這櫃寄來時,我先請家母看看樣式可不可以,

家母以為太小,沒想到包包放進去,

嘻嘻~~~家母驚呼:竟然可以放得下ㄟ!

 

原木色的櫃子,有玻璃和開閉的扣環,

兼具展示與收納的功效!

我只消上上色,磨磨平整,應該就差不多了!

不自覺的加上了蕾絲在框邊!

 

看著空空的櫃子總覺得單調,

原還想貼個底布什麼的!

但,轉念一想先放放看吧~~~

於是跟包子和小妞借了一些串珠包,再把串給自己的私藏拿出來,

 

也是十個呢!

果然擺上串珠物件之後,

原先的單調不見了~

 

串珠包的Box,重點應該是串珠包們,

哈哈哈~

我終於把阿母十個包的家完成了!

 

下週有空將我家阿母的包放進去,再拍張合照吧~ 

 

後記:

今天把Box帶去送給家母,

家母直說好看~~~

趕緊把她老人家的十款包一一放入,

她很認真的擺設呢!

 

左半邊的都是比較大的包款,

這半邊顏色看來比較素些!

 

右半邊的是小款式的包,

紅的、黑的、綠的、白的~~~

這半邊顏色比較強烈!

 

看到家母喜歡,我還真是開心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