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我跟小妞趕到cocobox~

不為別的,就是為了這可愛的日式便當!

真的好可愛喔,便當盒比壹圓硬幣還小,直徑1.5公分!

 

上週就已經跟靜宜老師預約好製作款式了!

小妞的是小雞飯團,裝在桃紅色的便當盒,

我的是小狗肉燥飯便當!

事實上,小狗便當製作上比較多費一些工!

 

cocobox的明龍老師對小妞真的很照顧,

一看到她就給了她一組可愛櫃子的材料包!

 謝謝明龍老師呢!

 

原先很怕小妞不能獨立製作完成,

但,是我多心了!

她率先完成她的小雞便當!

 

當媽的只好趕緊加工,

把我的小狗便當完成,

我知道我家的包子一定會吵的,所以這個便當要給他!

 

兩款日式便當完工,

我在想:便當做成這樣真的會引起孩子的食慾嗎?

應該會吧!

 

PS:完成一項計畫了,

心情頓時輕鬆許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