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完成了一個計畫~~~

原先週三的日式便當,小妞是打算送給她的老師的,

但做過手作的我,

知道剛開始的作品會有捨不得送人的感覺,

所以我先幫小妞預購了一個實用的材料包~有音樂鈴又可以放首飾! 

 

果然被我料中,

於是這愛情伊甸園就派上用場了!

 

起先沒有打算這麼快製作的,

但是剛好有一點空檔,

第一天,先將音樂鈴抽屜、地板天花板和牆面先組裝!

地板和天花板是小妞自己黏貼的!

 

我只能說,我越來越不喜歡買材料包了,

因為品質有些良莠不齊!

像我這款的抽屜層板有些下陷,

所以我必須一直扳,才能把抽屜放進去!
 

第一天外框硬體大致完成,

第二天才做裡面的小物~~
 

由於是送給小妞老師的禮物,

所以我希望小妞可以多些參與,

只不過,大部分還是我在操刀,畢竟,還是要顧到收到時老師的感覺!

(可能是我想太多吧

 

完成後,又幫外框小蝶了一下!

先暫時如此吧~

看看小妞還有沒有想放進去的............!

 

後記:

忍不住碎念自己,

那個戒指台沙發,絲棉有偷出來的跡象!

還好可以塞進去~

不知道是怎麼了,今年不想自己構思禮物,

只想用材料包呢?雖說此款設計點子不錯~

Any way~

 還是希望老師收到時會喜歡~~~

 

PS:完成時,測試音樂鈴,結果音樂鈴被我弄壞,

還好我有幾個音樂鈴機芯存貨,不然可就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