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半年以前, 

Bruce在他的格子請大家猜猜看,還說第一個猜對的可以帶走一個!  

 

 其實,我早已經忘了這件事情,

到了半年後的最近, 

Bruce公佈了答案,還告訴我會送我一個, 

 我才回去爬文,發現真的是我啦!

就是這個~~~招財貓 

     

說起來,我為什麼會猜是招財貓, 

我已不復記憶了。 

到了做和器屋時, 

原有打算作一隻招財貓的, 

  卻怎麼做也做不來,只好放棄!

 

在看到Bruce PO在格子上時, 

真的驚為天人呀!
   

昨天我收到時, 

 My god~~怎麼這麼精緻呀!

我感覺我賺很大ㄟ!
   

Bruce的招財貓做得很講究, 

連招財貓身上的圖案都一一研究過了! 

這我就不再一一介紹,有興趣的連結過去Bruce的格子看!
   

我最喜歡松竹梅的圖案, 

也喜歡它的含意喔!
   

ㄚ~真的是太高興了, 

趕緊拿去和器屋裡, 

看看這隻精巧的招財貓到底放在那裡好~~~
   

試了三個位置, 

門邊、櫥窗燈旁, 

最後是第一張圖的位置! 

 Bruce ,太感謝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