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跟人之間的緣分很有趣!

 像網路世界朋友的來往也是很特殊的!

 

格友花寶媽~我現在都叫阿姊!

從我上次私的鄉村屋蛋糕盒拼貼不順後,

一直將這件事記掛在心,

昨天,我收到阿姊寄來的一箱武功秘笈,

(還有拇指姑娘的甜蜜蜜牛軋糖)!
 

說是武功秘笈,其實阿姊還貼心的幫我準備好工具和材料了!

在我仔細拜讀武功秘笈之後,

 這亞麻袋拼貼就開工了!

阿姊記掛的是我不會整張拼貼的技法,

專門為我準備了AB膠!

也幫我挑選了好幾張餐巾紙,都好有味道呢!

剛開始很怕自己貼不平整!

但是,我想我多操心了!

阿姊的秘笈真的是一流~~~

 

當第一面拼貼出來後,

我開始有了信心,

繼續嘗試整張的拼貼~~

我想這包的正反面應該很清楚吧!

 雖是不同的餐巾紙,

但是都以玫瑰為主題!

這金邊玫瑰的名字,是小妞想的~我還央請她當模特兒呢!
 

我在拼貼時,小妞在旁就一直很想幫忙!

於是,我跟她說小的亞麻袋妳可以貼一面!

她很高興的挑選餐巾紙,

可是她挑了半天,竟挑了我的另外半張,

想說做個母女系列包款嗎?
 

這蕾絲玫瑰的正面,

就是小妞的成果~~~

我感覺到她很想據為己有喔!
 

還有背面~

我依然挑了款花的餐巾紙,

運用紙張的原有線條做簡單構圖!
 

餐巾紙貼完後,

再加上阿姊幫我準備的金色緞帶,

質感頓時提升~
 

謝謝阿姊老師的指導,

讓我學會了整張拼貼的技巧!

更體會到拼貼的多變化~
 

謝謝拇指姑娘的牛軋糖,

專程去排隊,真的蠻好吃的!

而我的心裡滿滿的是感動!

認識妳們真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