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第一個willow skein basket太毛,

 我忍不住翻出我的蕾絲線再編一個試試看!

 

雖說是做第二次,花費時間卻不會因此而減少,

反而更久了!(因為這線更細,需來回更多趟)

 

依然用掉五小時左右,

才完成籃子的本體~

第二個和第一個在提把接合處的處理上有些不同!
 

澳洲袖珍籐籃達人的籃子還有蓋子呢~

我也連忙試編蓋子!

蓋子的部分大約用掉我兩小時的時間!

 

在編蓋子時,小妞在旁說:

這籃子真不像是我編出來的~

這到底是啥意思呀???
 

這種按照真實的籃子縮小製作的,

當然要能用才行!

籃蓋兩邊都可以打開唷!
 

澳洲達人這籃子是有在販售的,

一只要澳幣一百!

折合台幣三千多元!
 

雖然我還沒有做到完美的境界,

還有些小瑕疵!
 

不過,當這籃子完成時,

我感覺自己賺了三千元的說~~~

Oiseau,謝謝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