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 

 我收到了Oiseau從法國寄來的禮物~白牡丹!

  

 

 這週,我深刻地體悟到地球村的感覺!

 從法國到台灣,郵件只要七天!

   

Oiseau的白牡丹做得很美~~~ 

 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讚美它!真是太美好了!

若隨隨便便拍照,我覺得會對不起它! 

還好,我有間B & W!
   

白色的牡丹用黑來襯托, 

更顯它的嬌媚!
     

我想,在B & W用餐的娃ㄦ應該會心情愉快吧! 

 因為桌上有這麼美的牡丹,

可以慢慢欣賞,增添氣氛!

   

這週三,我已將我的回禮寄給Oiseau, 

 現在該在飛機上吧!

 希望Oiseau喜歡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