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最近有些忙碌~

但是我的手仍然沒停過!

謝謝瑪姬老師的素材提供!

以下的三個籃子,都是用新素材~神奇編織紙帶做出來的!

 

這就是神奇編織紙帶的原貌!

這樣其實就已經很好用了!

但是為了試試編出來的效果~

我就拆開它,把它變成一條一條的!
 

率先完成的是這個~willow skein basket,

不過,我這次沒有做蓋子!

沒有蓋子才能讓大家看到裡面的東西!

 

第二個完成的是這個~我同事戲稱蛋型籃!

這名字取得真貼切~~~

這不是我想要的形體,我想要的再淺一些!

 

因為對藍白蛋型籃的不滿意,

我又再試了一次,編了個黃白色籃!

可惜的是,還是有點深!

 

姑且稱為蛋型籃系列吧!

這紙編織帶和線編起來感覺很不一樣!

夠細紮實,編起來也挺!

編出來的感覺很接近籐!

是蠻不錯的素材!

 

這就是神奇編織紙帶的試用成果!

瑪姬老師~謝謝妳!
OS:現在覺得鐵絲露出的部分有點不夠完美!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