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青蛙是六月時想學的課程,

因為有事,所以一直拖~拖到上週五才完成這個單品課程! 

 

老師的青蛙是去東京參展的,

那時,我就覺得很可愛,

不過老師說:因為這蛙很小,很不好做!

所以一直到現在我才能學牠!

【青蛙:長~1.1,寬~0.8,厚~0.4公分】

 

雖說是可以學做青蛙,

但是我還是有放大一些來做,

不然可能會嚇壞我自己!

順帶的,我連青蛙旁的植物~觀音蓮,

也一起款款!
 

被同事看到過大的腳掌,問我是不是莫氏樹蛙?

肯定不是!

因為樹蛙縮小之後,會~會~非常小啦!

小到我做不出來!
 

這觀音蓮形體差不多有了,

但是顏色還需要再調整一下!

希望,我下次做出來的青蛙和觀音蓮都可以再進步一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