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?

這兩個月我都覺得難以定下心來!

不自覺會做一些小東西讓自己覺得舒服!

於是,就有的這個半成品~Relax! 

 

【Relax:寬~20,深 ~15,目前高~15公分】

這該是我做娃屋以來拖最久,

還可以慢慢做的作品!

也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她的名字是~Relax!

 

我定調這是一個類玄關的場景,

 或是家裡空間轉換的場景!

依然很鄉村風!

這主題太吸引我,也有太多元素了!

像籃子~~~
  

這小雛菊很特別吧!

是我託Oiseau看英國袖珍展時買回來的袖珍花材料包!

據說國外的花泰半是用紙張做的!

為了瞭解和黏土的優劣,所以.........!
 

我也買了繡球花的材料包,

和黏土的感覺不一樣,

組出來也是很有味道呀!

 

將小雛菊插在蛋型籃,

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!
 

我沒有再另外上色,

完全原汁原味~

紙張的繡球花感覺真的很不錯!

和黏土的相較之下!

紙張的特點一覽無遺!

 

這半邊呢,就把上課學的觀音蓮和青蛙隨地放置!

也是有趣呀!

這籃子~別看它四四方方的,

為了編它,我可是很認真拆解黃慶果園的毛巾籃呢!
 

裡面放的是我之前鉤了沒用上的蕾絲~

改天打開給大家瞧瞧!

保證嚇死倫~~~
 

這方籃搞工的地方在於中間那段編織的紙藤要先編成三股編(麻花辮)!

這紙藤真的很細,我編著編著有點不耐煩!

 

來張正中的照片~

很難得的,

我竟然是先完成裡面的小物,

而不是屋子的結構!

其實有點滿了說~~~
 

不知道何時會POⅡ?

應該會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