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x終於告一個段落了~~~

而完成的我,卻沒有relax的感覺!

原因就是那些牆!

【Relax~寬20,深:15,高:22.5公分】 

 

本來心中的安排是屋內白牆,屋外磚牆!

可是,當我製作磚牆時,發現磚牆真的很有味道!

有味道的東西就會費工!
 

其實磚牆並不那麼麻煩,

麻煩的是做水泥補縫工程!

途中,我很想把磚牆換成大理石牆,

這樣我就不用塞縫了!
 

可是,我的某些堅持,讓自己找罪受!

所幸,磚牆的效果真的不錯!

不然,就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了!
 

這間娃屋,我更改很多既定的計畫!

想要隨心所欲,

因為這個relax該是今年娃屋的最後計畫了!
 

鄉村風這主題真的很迷人,

不過,就我所知,也很整人!

五斗櫃上的籃子原想換上常春藤的,

這就是我的偷懶結果之一~~~
 

八角形的底座也是蠻累人的,

在接合牆面時問題就會出現!

如何接得漂亮呢?

我是削了一些角度!
 

因為削了角度,

所以外牆才不至於有很大的縫!

但,不夠好!
 

答應閒小人打開的嚇死倫蕾絲!

實在是該專心研究另一件事了!

很多小細節都讓我替換了!
 

這該是我第二次做磚牆了,

自己是覺得比第一次有些些進步!

只不過,沒事還是別做磚牆比較好!
 

最近天氣多變化,大家要保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