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~鏘~鏘~

這次愛好會特地請到Viki來教我們製作最近火紅的2吋相本!

只因為我的執念~~~八月那場我沒跟到!

所以,我就把Viki請到愛好會來!

謝謝Viki~~~

 

大家真的也很配合我,

都按時交相片檔給我,所以我的前製作業很順利的完成!

第一個完成的是我啦!

 因為我不求完美!

 

緊跟在後的就是之了,

這幾次下來,我發現之有速度感喔!

 

ㄚ cat也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,

而且,她都是有備而來的!
 

mavis連中途離開一下子,

也是可以俐落的完成!
 

啤酒的可愛風,

據說她的內頁齊的沒話說!

 

蓉~覺得她做得很開心!

相片拍得很美呢!
 

lemon基於上次的經驗,

這次有很不錯的信心呢!
 

姬的這張紙,也真是讓人喜歡呀!

地圖配上錨,真是有主題唷!
 

英的相本紙很有復古味道!

和相片內頁的搭配得宜!
 

我呢,則是回家偷偷蓋了章!

因為~發現了嘛?

只有我是開這邊的,我開錯邊了!

紙張的美無法被看到!

就讓我自己多放一張照片吧!

給大家看看這相本到底有多小,一手可以掌握唷!

看著自己的作品集,心中喜孜孜的說~~~

Viki謝謝妳從新竹來唷!

也謝謝妳的專業熱情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