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週的雨,讓我覺得人快要發霉了~

所幸上週末天晴,太陽露臉!

讓Relax有見日的一天! 

 

剛好老爺買了新傢伙~微距鏡,

讓Relax可以有不同的呈現~~~

 

我在正面的牆加了塊柚木色的板子,

不知怎的?

覺得味道更凸顯!
 

這我始終沒能動手作第二個的方形籃!

之前覺得顏色上的不勻,

可是,這個味道卻剛剛好!
 

我將外牆的縫又稍稍填補一下!

有股質樸的fu!
 

微距鏡真的厲害,

很清晰!
 

試試看俯視~
 

這屋細想其實很簡單,

家具就五斗櫃,一把三腳椅(另一腳是鳥籠),

然後就是籃子囉!
 

盆栽在這裡功不可沒,

讓整間屋子的輕鬆隨意表現出來!
 

我最喜歡這蛋型籃中的小雛菊!
 

觀音蓮~
 

這文是有後記的,

但是要後來再來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