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快要到了, 

雖然我沒什麼在慶祝這節日~~~ 

 但不免想湊一下熱鬧!

 先祝福各位:佳節愉快,心想事成,身體健康!

   

前陣子收到了七月出的日本娃屋的書~ドールハウス Creator 01 

 那書封底的鐵椅跟籐籃植物深深的吸引了我!

鐵椅已經到手了,於是我嘗試編那個有屋頂的籐籃!

 同時參考書中p.50的底部處理法! 

   

完成時很開心, 

 有機會重新編從底部做起的籃子感覺真是微妙呀!

這張照片的拍攝完全copy書中的角度喔! 

唯一沒做的就是裡面的植物了! 

   

仔細看著這籃,覺得造型很像穀倉, 

 而從背面拍時,又像帶斗笠的籃子!

真的很有趣! 

   

來張底部處理過的照片,是不是很不錯呢? 

處理過的底站得更好,也比較細緻!
   

那書中,有間籐籃店Factory 935, 

日本的編籃達人~秋田久美子,編出了各式各樣的籐籃, 

 大的、小的、圓的、方的,應有盡有,真是令人佩服不已!

我從中挑了這個籐籃手提箱! 

   

這是打開的樣子,

  自己說真話,編到一半時,已經覺得慘了!

沒想到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編完!
 

上下兩半有點誤差不說, 

 鐵絲之間的縫隙無法處理得很理想!

但是,組起來的味道還真的是不錯呢!
   

我還沒想清楚,到底要如何好開又好關? 

只好先用這方法擋著了!
   

 被中醫下了禁手作令,

因為身體似乎負擔太大了! 

我的袖珍今年到此為止!愛惜自己為先~

  我決定跟著國外的人一起準備過年了!

放我的心去旅行吧~提著這只籐籃箱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