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絕對沒有違背醫囑,

這些拼貼作品都是幾個星期前的成品!

只是忘了PO!

我的拼貼訂單早已全部消化完畢!

好像是在某個週日,我一口氣貼了這三樣東西! 

 

這是家母訂購的亞麻袋,

我還特別請他老人家自己挑餐巾紙!
 

壓根沒想到他選了一黑一白!

不過,他覺得白色的顯色不佳,

因為我少了一個步驟!

 

第二個亞麻袋就孝敬小妞的老師,

我覺得這張紙挺熱鬧的!

歐洲市集的感覺!

 

背面選了咖啡豆,

剛好老師很愛喝咖啡,

真是太巧了!
 

家母挑的紙,很怕我構圖構得不佳,

還好,家母說挺不錯的!

我鬆了一口氣!

 

拼貼真的很有趣,

不同的紙不同的構圖,

雖說都是面紙盒,

給人的感覺卻都不一樣!
 

ㄚ~怎麼辦?

我下週有愛好會的活動!

我~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