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愛好會最後的活動就這個了!

已於昨天12/21熱鬧落幕!

先謝謝各位同好這一年來的捧場!

還有,雅竹壓花工作室的楊老師!

謝謝您來跟我們分享這麼美好的事物!

 也謝謝這一年來跟我們分享的老師們!

 

一開始上課,楊老師便跟我們說明亞麻袋拼貼的構圖原則!

看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也一方面在構思自己要如何呈現!

我大約兩小時多完成了~

這面有用到烙畫感覺的彩繪喔!

 

而這面則是整張紙的拼貼技法,

我少了一個步驟,所以我貼得有些不平整!下次我知道了~

 

第二位完成的是lily,

他說他是來雪恥,每次都最後完成不好意思!

果然成功了!我喜歡這張紙~

 

我覺得耶誕節是巧克力的季節,

lily這次不但快,而且貼得很平整呢!

水喔!

 

之的速度感我已經深有體會,

這張紙很有味道呢!非常文藝路線~

 

又是巧克力呢!

現在果然是巧克力的季節!
 

在場唯一的男性almostafa也非常迅速地完成!

選了兩張比較中性的紙!

 

有想過當探險家嗎?

每每看著這紙,就會想起哥倫布!
 

melissa是第一次參與愛好會的活動,

ㄣ~也是很有味道的紙呢!

 

整張的蝴蝶飛舞花叢中!

大家在選紙的時候,果然思索的都不一樣!
 

也是第一次參與的玉,

我很喜歡這隻熊呢!

就這樣貼上,好讓人喜歡唷!

 

而且他的工作袋是前後一致的主題!

真的非常棒!

 

也是第一次參與的芳芳,

聽說他貼得很開心!

開心是一定要的!

這面的彩繪範圍很廣呢!
 

薰衣草紙也是我喜歡的紙之一唷!

 

啤酒選了張有小老虎的紙,

遠遠看,還以為是豹紋呢!

 

啤酒另一面選了跟lily一樣的巧克力紙!

是這麼有默契嗎?

 

蓉的這張紙貼上去色彩很飽和!

有畫的感覺!
 

白雪覆蓋著大地,一片潔白!

耶誕節快要到了!

玲選的紙跟他的人一樣,

素雅柔和~

 

這一面也是!

秋意濃~

 

ㄚ cat最近都是有備而來!

呵呵~這吊飾跟紙的顏色一樣!

真是讚呀!
 

而且兩面的主題也一樣呢!

ㄣ~觀摩別人的作品可以有一些刺激!

真是不錯的事情呢!

 

姬的彩繪天空,

野餐呀~最近天氣都快讓人發霉了!

真希望哪天能去野餐!
 

兩面的風格不一,

我也說不出何者為佳?

因為一致有一致的美,不一致有不一致的獨特!
 

最後完成的lemon,

跟啤酒也選了同一張紙!

 

這面有刷白處理,

花色果然比較跳出來呀!

 

愛好會最近這幾場參加人數比較多,

我發現自己有些不勝負荷!

ㄚ~~~果然是要保重呀!

謝謝大家!明年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