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終於開張了,在2012年!

今年的首次作品是這個花框,

我稱為自然風花框!

【自然風花框(外):寬16.5,深4,高16.5公分】

 

這個花框是個交換禮物,

我跟格友的交換禮物!

知悉她很喜歡蝴蝶蘭,所以主角是蝴蝶蘭!

這次蝴蝶蘭的莖我用了更細的鐵絲,但是發現組合時的難度增加了!
 

我還知道她喜歡小花序的植物~像風信子和繡球花!

不過,太久沒做花了!感覺有些生疏!

都是紅紫色似乎不行ㄋㄟ!

用黃色的大波斯菊來調和一下!
 

原想按照四季的方式來做組合!

但是我膩了~~~

所以想了好幾天,讓自己失眠了,造成小傷風!

謝謝靈感突然在昨晚睡覺時出現!
 

這繡球花在做過國外材料包紙花後,

再用黏土試一次!我覺得比之前的黏土繡球花有些許進步!

下次揉土時不要太均勻,應該會更有層次感呢!

 

最早組合完成的玫瑰花,

是用來暖身的,

看著這盆玫瑰想著自己的第一束玫瑰,

看到自己的進步!
 

看見很多人都有新年新希望,

我也不免給自己一些期許:

希望今年自己的作品能有細膩的呈現,

希望自己能放慢腳步!

希望自己能時時保有快樂的赤子心!

 

 希望她會喜歡~

 

PS:這框為什麼會是這樣貌?因為我用了裂劑,

但是,我似乎跟裂劑不合,試了三、四種方式都裂不出我要的樣子!

我只能說~這框最後的樣子是個意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