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遊有兩個宿願:

一是上集的班比納,一是下集的格友網聚!

我和拇指姑娘花寶媽阿姊lolo燕子姊姊,

 約好了在一月三十一日中午相見!

 

當然,中間還是有些行程的規劃!

從班比納下來後,直達當日住宿的日出映象!

但是時間還早,就前往了紙箱王!

 

可能是因為在日出映象時,

包子從盪鞦韆上摔下來,後腦杓腫了一個大包~

導致我沒有心情多拍照!

所以只隨意的照了幾張相片!紙箱王也是個蠻不錯的景點!

 

到了行程的第二天,離中午的約會還有一點時間,

就安排了新社第一家的~千樺花園

它的網站做得很優!

 

地方也確實清幽!

若說,班比納是間花園鄉村居,

千樺,是名符其實的花園!
 

天氣真的很好~~~

在台北很久沒看到這麼熱的太陽了!

 

這張也很有娃屋的feel!

這是販賣紀念品的旁邊!

可惜販賣部不能攝影,不然也是蠻不錯的題材!

 

在挑景點的時候,也有考慮安妮公主的,

可是,畢竟我跟老爺已經是中年人了!

千樺的味道比較吸引我!
 

又看到小人盆栽了!

真是很可愛呀!

千樺,對孩子而言,像座花園迷宮!

孩子跑得很盡興!

玩得很高興!
 

近中午時離開這裡,去赴下一場約會~

和姑娘、阿姊、lolo和燕子的聚會!謝謝妳們的熱情款待~

我們只顧著聊天,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!

 

對於聚首,

以前的我,覺得是分離的開始!

現在的我,覺得是認識的開始!

時間真的很短,短的好似想說的都沒說完!

離開時不捨,卻又不得不離開! 

 

相見真的很好,

期待下次的相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