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

我上次在格子看到nanaco老師在玩羊毛氈,

熊熊想起被我冰封許久的羊毛!

心想:上次水晶燈託nanaco老師的福,

我冰封這麼久的材料應該給想用的人,這樣才不會浪費!

於是,..........~~~ 

草莓熊2  

 今天收到包裹,打開一看~~~

一隻草莓熊躍入眼簾!超卡挖伊的!

草莓熊3

我想,我真是賺到了!

用羊毛賺到一隻可愛有趣的草莓熊!

 

 

nanaco老師也太客氣了!

說真的,不好意思的人變成我了! 

草莓熊4

玩手作人,收到手作的禮物,真的感覺好棒呢!

nanaco老師,謝謝妳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