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Greek:寬19,深17,高22.5公分】

癢癢的刺眼感覺,是什麼呢?

不要吵我啦!我還想睡一下!Linda在心中嘀咕。

不行!是太陽要我叫醒妳的~

是誰?誰在說話?Linda問!

是我,太陽說:要妳看清楚他的傑作!

Linda不情願的睜開眼,映入眼簾的是~

一扇窗戶,藍色窗框,屋內有著白色的牆。

    再揉揉眼睛仔細一看,ㄟ!

    這屋子怎麼這麼小啊?Linda不經意脫口而出。

這是間袖珍娃娃屋,妳別小看它,它可是有故事的!

故事?什麼故事呀?我最喜歡聽故事了!Linda說。

是一個愛情故事!

喔!可是這屋子一點也不浪漫~Linda老實的說。

那妳到底要不要聽嘛?

    別生氣!我要聽。

那我這就開始說囉:以前有個女孩叫Linda………..

這麼巧!跟我的名字一樣ㄟ!Linda插話說。

噓!別吵!她是個喜歡手作的人,

這間屋子是她工作的地方,

每天她會一邊編織,一邊思念著愛人。

因為她的愛人被迫去打仗,每天都在槍林彈雨中。

 

Linda每天都在祈禱,希望這場戰爭能早早結束,

她的愛人能早早回到她的身邊。

 

隨著戰事的吃緊,Linda的心猶如繃緊的弦,

久而久之,Linda發現,

她只要在工作室中編織,她的心情比較平靜。

 

因為這間工作室是他為她而蓋的。

他們常常在這裡說著未來與夢想。

原來是這樣呀!那後來呢?愛人回到他身邊了嗎?

Linda著急的問!

那天,和今天一樣陽光普照,

Linda一如往常般在工作室裡編織,

突然,工作室的門開了,

Linda看著來人,喜從中來,是他!真的是他!

連忙把手邊的活丟下,起身飛奔到他的懷裡。

 

回來了呀!真好!我最怕結局不好的故事了!

Linda喘一口氣說。

咦?人呢?怎麼不見了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