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真的是瘋狂的做~~~

做禮物,做一些其它的準備!

閒下來時,突然覺得很累!

休息了一陣子,看看日劇!

 直到今天才比較有意願更新格子~~~

 

先來PO準備的手作物吧!

起因是為了袖珍網聚準備技術交流的禮物時,

拇指姑娘給了袖珍刺繡畫和方型框的靈感:

姑娘人真的很好,還幫我準備了八個方型框(一個約9公分平方),

姑娘~~~謝謝妳唷!

拿到八個方型框後,當下就決定四個做為刺繡用,

四個做成麵包壁飾! 

 

這四幅緞帶刺繡都參考自樂手作no.8,

第一幅~雛菊

 

第二幅~鼠尾草,

還是薰衣草呢?我也不知道!!!
 

第三幅~飛燕草,(書上是藍色漸層,我換成粉紅色的)

但我查了資料,飛燕草好像不是長這樣子!
 

第四幅~玫瑰,

因為技法的關係,玫瑰是最立體的!
 

我想眼尖的格友應該都發現瑕疵了,

因為這框是黏死的,不能活動拆卸,

所以刺完繡之後裁剪大小後,就會有些問題!

如布鬚開,木框不平整......
 

另外四幅麵包壁飾~點子來自於拇指姑娘,

我還因此得到一幅姑娘的作品呢!

非常開心~~~

 

第一幅~慶賀,

也不知道為什麼,

這個壁飾完成時,名字自然就浮出來~~~
 

第二幅~鄉村風,

這個和下面的是一對鏡子的組合,

除了底布不同之外!
 

第三幅~野餐,

這個籃子,我把它剪成兩半來用!

真是省著用呢!

 

第四幅~下午茶,

這幅,不知道是不是布吸引人,

大部分見過這四幅麵包壁飾的人,都最喜歡這幅!
 

最近真的很熱,

不能定下心來搞大計劃,

 我看我就繼續玩小小的就好了!

 

~~~6/13更新~~~

格友lolo的提議,

於是就用2mm的木條來做內框遮住鬚開的布,

ㄣ~~~遮住之後,不但瑕疵沒了,質感也稍稍提昇了!

真是開心呀!

謝謝lol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