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真的不可以放鬆,

一放鬆,就很容易得懶病!

 感覺自己懶了很久呀~~~

 

這次的袖珍網聚,我們家參加三人~我和小妞、包子!

因為他們兩人也想交換禮物和技術交流,

這可苦了為娘的我!

 

他們的交換禮物事小,我偷懶幫他們挑選了日文的袖珍書籍,

可是我自己的,覺得還是自己製作比較有參與感!

想了一下,就用我最愛的組合~椅子&籃子!

取名為:綠意拉拉(名字是小妞取的)

我用了大創的壓克力盒,

感覺好收納展示,且不沾灰塵,

還用了紙花材料包組了一盆常春藤!
 

這隻拉拉~小拉不拉多,

是我在捏塑狗的時候,買來參考的小模型!

非常的小而且可愛!

放在我編的籃子裡剛剛好!
 

於是乎,我自己網聚的部分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,

剩下的就是督促小妞和包子趕緊完成他們的技術交流的商店~Mini Sweet

希望他們能如期完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