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長滿了雜草了! 

因為我懶~~~ 

這幅鄉村風刺繡畫完工已經兩週了, 

卻到今天才po文!

 刺繡2 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, 

那天我拿著那幅刺繡給家母看時, 

家母問我:這是要給我的嗎? 

我馬上明白她的意思! 

剛好那幅刺繡畫的大波斯菊我不太滿意, 

我便跟家母說讓我再刺一幅,比較好的送給她! 

於是,我就開始了我最不喜歡的事情~~~反覆操練!

 刺繡1  

我只能說: 

還好這幅畫裡面的花草種類很多, 

針法也都不一樣, 

不然我一定悶爆了! 

這次我真的有慢慢來, 

一天只刺一種花,然後就休息~
刺繡3


大概從決定要刺,到完成花了兩週的時間, 

到給家母時,中間還發生插曲, 

最後竟然是已購入的相框不相稱, 

又跑去促進經濟買新的相框,才完成這次的刺繡畫! 

暫時不想再刺了~~~

 刺繡4 

PS:

前幾天得知網展禮物確定名單, 

第一份禮物馬上給了小妞! 

那晚,將不需寄送的禮物稍稍包裝,隔天就親自送出! 

真是謝謝這些好友的熱情相挺!

 刺繡5  

今天趁著空檔將要寄送的禮物也打包, 

明天會去郵局寄出喔! 

謝謝這些格友的熱情參與!

 刺繡6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