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萬沒想到再po跟袖珍的有關文章是這個! 

為了一個尚未完全確定的邀約! 

也好,讓發懶很久的我暖暖手! 

 

一個作品完成的當下,不一定是完美的, 

只是為了前進,暫時讓它告一個段落! 

其實這Leisure Cafe行動咖啡店,仍然有調整的空間, 

就是車的內裝! 

一個作品,點上了燈, 

一切,就開始有了轉變!

 

為了讓車內的種種讓大家看見, 

我~~~有點忐忑的裝燈走線! 

對!!!重點就是走線!

 

因為不是一開始就決定要裝燈, 

我私心安排這間行動咖啡店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, 

真的沒打算裝燈呀! 

裝燈的問題在於維修!日後要換燈什麼的,想到都會覺得麻煩! 

可是,點燈也是有好處的, 

溫馨的味道會自然流露!(快點頭~~~

 

我再次確定一件事,想總是沒有開始, 

實際去做了,才發現真的沒想像中的難!

 

裝燈前,先請老爺給我技術指導, 

我問:我要裝兩個燈接一個電源,但是希望燈的明亮依舊,怎麼接? 

老爺回答:並聯不是串聯! 

老爺再說一次:不是串聯喔!
 

這回答!!!我當時三條線! 

於是我就做了一番關於串聯的申論,老爺說:嗯,就是這樣! 

我再接著問裝燈的位置,老爺淡淡回答:最暗的地方! 

我就去開工了!

 

原先擔心線走的不理想的我, 

鐵皮車的縫隙竟然成了最佳的遮掩! 

第一盞燈搞定了! 

想就此罷手的我,看了一下明暗, 

發現實在是不行!
 

就只好繼續按照原訂的兩個燈進行! 

第二的燈比較有難度,因為要鑽洞, 

但是有著第一盞燈的經驗,過沒多久也成功搞定了!
 

線雖是拉好,但是燈泡卻一直給我掉下來, 

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撿起插入, 

這個動作應該做了二三十次有!我快要抓狂了~~~ 

最後的最後,它們放棄折磨我了, 

謝謝它們現在好好的插在燈座上面!
 

Leisure Cafe點燈了! 

再度歡迎大家的蒞臨! 

 

ps:第一張這麼暗,是為了測試車內的亮度! 

別讓我在外面也點燈!我要節能減碳愛地球喔~~~ 

(感覺自打嘴巴的說) 

 

ps2:謝謝老爺的技術指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