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很久沒來部落格po文章了! 

最近很忙,卻忙得很充實! 

 

之前參加網版印刷的課程好一陣子, 

今天是最後一次的課程, 

授課老師非常認真的傾囊相授,也不求回報! 

身為學生的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好辦法表達心意, 

於是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禮物,希望能傳達我的感激! 

1/12 Mini Screen Printing就這樣催生!

我就簡單的製作成課桌椅,因為我的身分是學生, 

加上網版的版框,也印製一件衣服作為成果! 

這個印章上的字剛好是Thank You,一切搭配的剛剛好!

小衣服上也印上Thank You,這樣就符合我的設定了! 

只是可惜我沒有T-shirt的布, 

不然應該會更貼近真實情況吧! 
 

放在大創的壓克力罩好收納又好展示, 

在大師面前班門弄斧絕對是緊張的, 

謝謝老師接受我的小小禮物!
 

最後來po一下網版印刷的成果, 

我的主題是:幸福人生。 

一家四口的剪影,每個人喜歡的事物都放在樹上, 

我是娃娃屋--房子,我家老爺是茶壺, 

小妞是花博精靈--蘭兒,包子是車子! 

(其實這印的有些拉漆,結果變成漸層特殊效果) 

 

我還有設計我的logo, 

手作字眼加上我的英文名字! 

logo一大一小,有想過印在牛仔褲上喔!

 

袖子上也有小小logo! 

這是近拍~~~ 

再次謝謝老師的教導! 

這五個星期很充實很愉快! 

 

Ps:來po一下新年新希望~~~ 

希望今年大家都身體健康,平安喜樂,事事順心! 

我的新計劃製作順利,展出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