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繼續之前即將完成的計畫, 

作最後的修整! 

終於告一段落了,我想過陣子就可以跟大家報告了! 

 

手邊的計畫完工之後,又繼續將洗出來的照片裁裁切切! 

先完成了1/12的袖珍桌曆! 

要克服的問題是紙的厚度,還有我的惰性! 

 

全部算一算,我做了兩本袖珍桌曆,九本作品集, 

下面的就是No.3和No.4! 

No.3是唯一沒有做扣環的! 

No.4是唯一有作盒子的!(只是功力不佳) 

 

真的覺得蘇姑娘的圖案很好看, 

晒好衣服的蘇姑娘要去那兒呢? 

為了好取出,所以作了書籤! 

 

過了好幾天, 

又是一陣子的裁裁切切, 

最後的五本豆本書就完成了! 

很多人跟我抱怨1/12的看不清楚! 

所以我有洗1/6的製作! 

 

請我的新玩具四葉妹妹出來當模特兒, 

來唷!來唷! 

各種風格的布,讓人真難選擇呢?

 

這本羅馬的豆本書已經想好要送人囉! 

偷偷貼上我的名字, 

哈哈哈,真像是出了一本書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