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 Country Doll No.2 彩虹:30公分】 

鏘鏘~~~經過昨天一天跟縫紉機的搏感情, 

加上今日的再接再厲, 

我的鄉村娃娃第二號誕生了!

 

鄉村娃娃第二號是Ama老師的花袋娃娃材料包, 

是適合初學者的, 

中間有段小插曲,我等了這個材料包好幾天了, 

陰錯陽差,後來才知道要去郵局拿! 

 

看看材料包的內容物: 

除了布之外, 

還有扣子、蕾絲、袖珍花草......等。
 

第二號娃取名為彩虹, 

是她的主人小妞取的, 

小妞說是因為她的身上色彩繽紛, 

這也是挑中她的原因之一!

 

昨天和新縫紉機第一度交手, 

感覺真是好用極了, 

手縫實在是辛苦又有手工感, 

用了縫紉機製作速度變快了, 

即便這彩虹比Linda大了1.3倍,製作時間卻差不多! 

放在Linda的旁邊就知道兩者的大小差異囉! 

(我這次可是有留縫份的)

今早問小妞彩虹的臉是要像材料包上的樣子? 

還是別的樣子? 

小妞說要Linda的樣子, 

吼~~~ 

不能讓我練習別款嘛?

 

這花袋娃娃的提袋內容物真是豐富, 

看到小瓢蟲了嘛? 

還有蕾絲布,布卷,真是一整個鄉村風! 

我的鄉村娃娃製作到彩虹暫時告一段落, 

小妞要的娃娃製作完工, 

感覺時間又是自己的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