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格友Candy SmileAnt媽推出拼布材料包, 

是可愛破表的洋裝口金包~~~ 

在格子上一看到就喜歡, 

暗自惦惦自己的斤兩, 

心想:我應該可以完成吧! 

於是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個拼布包! 

 

這是材料包的內容物, 

Ant媽是個很貼心仔細的人, 

布感覺上有燙過,因為很平整! 

蕾絲和扣子也用很漂亮的夾鏈袋裝(啊!!!沒入鏡), 

我買了兩份!一份綠色,一份紅色! 

一份要給家母玩玩看! 

 

Ant媽不只是材料包精美, 

連製作說明也很詳細, 

我這個沒做過拼布的人看著說明, 

按圖索驥就可以自己完成呢!

 

只是我跟縫紉機不夠熟, 

側邊接合有點不順! 

 

口金接合時沒算好, 

第一次綠色扣子那面沒對準中心, 

拆掉重縫之後就ok了! 

我也有加上自己的布標喔!
 

總之,我的第一號拼布洋裝口金包完工, 

明天帶出門獻寶, 

然後再把製作過程跟家母說, 

我想她老人家的一定會做的比我更好!


穿插個小插曲, 

剛完成時給老爺看, 

老爺噗ㄘ笑出聲說:這包讓他聯想到中秋節ㄟ?! 

因為像柚子! 

啥??? 

明明就是可愛的洋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