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去年年底從靜宜老師那邊得知香港邀展的消息, 

那時雀躍的心情還記憶猶新! 

原先是以兩件舊作品(Leisure Cafe 和柑仔店)參加的我, 

為了慶祝世界末日沒有來臨, 

而接下的新作品~~~那些年Action

這是從電影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。』所延伸的作品!

  

想想當初答應的自己真是憑著一股傻勁, 

這個作品說真話不難,但是磨練著不愛反覆操練的我! 

沒想到,我也是可以這樣被磨練的! 

那些年Action,是我目前最大的作品, 

也是第一件跟同好(拇指姑娘)合作的作品,

姑娘包辦了人物捏塑的部份! 

礙於展前需保持神祕感不能曝光, 

所以就請大家再耐心等候一下! 

先預祝這次香港的微型聯展成功! 

海報1拷貝[2] (2) 

號外!號外!!~喜歡袖珍的朋友請注意喽,

將由香港、台灣、廈門的微型創作者聯合展出~

這場聯展應該是今年香港最大的一場,

如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參觀(免門票)

 

 

2013香港青衣城微型藝術聯展(港中台)

時間:2013/03/27~05/05

4/19-4/22台灣廈門展場暫時關閉

展場位置:新界青衣青敬路33 (青衣站,機場快綫地鐵)

一樓大堂,詳細交通指示可到商場網站瀏覽:

http://www.maritimesquare.com/chi/intro.html#2

ps香港青衣城位在機場快線上,

捷運也可到一出來就是青衣城很方便。

 

 

這回台灣參展件數共28件作品

參展人/

林靜宜 Melissa

李惠月 Flora

胡嘉玲 Linda Hu

鄭珮妏 Peiwen Cheng

陳湘璇 Chris Chen

簡沛淋 Susan Ling

曾馨慧毛兒

 

強力預告:

今年網路聯展將續辦!!

這次的重頭戲之一就是會請台灣這次前往香港展出作者

親自為她們的新作做完整介紹

敬請期待!!!

 

新作介紹:士林夜市/靜宜、平溪天燈/惠月、

那些年Action/ Linda大家一起歡喜過新年/珮妏

 

 

本文與我的幸福人生雅虎奇摩部落格同步放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